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由天后蔡依林壓軸開唱,一連帶來好幾首經典舞曲。這也是她相隔5年,再度在新北耶誕城演唱,為了粉絲,她還重新編舞,現場有如跨年演唱會。搭升降舞台出場,天后蔡依林一身迷彩服,搭配短版背心露出小蠻腰,在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壓軸開唱。歌手蔡依林:「美麗極限,愛漂亮沒有終點,追求完美的境界,人不愛美天誅地滅,別氣餒,舊觀念拋到一邊,現在就開始改變,麻雀也能飛上青天。」腳踩細跟高跟鞋,又唱又跳,隔了5年再登上新北耶誕城,蔡依林大放送,經典舞曲重新編舞,獻給台下歌迷。歌手蔡依林:「台北的你們好嗎?管你小眾大眾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,我呸,管你是哪一類甲蟲,我呸,我呸都呸都Play,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,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,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,Wake up 別再做慈善家,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,愛是繆思女神的吻,誰都應該被寵愛紋身,GO GET IT GO GET IT,那種美能讓維納斯誕生。」天氣再冷,粉絲依舊熱情尖叫,拿出手機搶拍,氣氛不輸跨年演唱會。主持人黃子佼vs.歌手蔡依林:「覺得好像已經在跨年的感覺,對不對,尤其有你在,我們更開心,我感動,你唱到人中都出汗了。」蔡依林今年首場戶外演唱,就獻給新北耶誕城,一連演唱多首組曲,讓歌迷一次聽個過癮。主持人黃子佼vs.歌手蔡依林:「一起相約明年見。」更多 TVBS 報導孟耿如瞞著他做這件事 竟讓黃子佼甘願「過戶房產」! 百萬打造未來感隧道 新北耶誕科幻風 新北耶誕城卡司強 鄧紫棋壓軸湧20萬人 耶誕城「拍照」攻略! 耶誕投影+四大燈飾星橋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diu7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